中心通知 你的位置:首页MBA资讯
MBA教育中心关于评选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入学奖的通知
发表于 2023-12-08 | 1526次阅读 | 作者 |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激励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潜心学业,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根据《西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奖励办法(修订)》(西南科大MBA字〔2018〕4 号)文件精神,就评选2023年西南科技大学MBA新生入学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要求

严格按照《西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奖励办法(修订)》中MBA新生入学奖评选标准执行。

 

二、评选对象和名额分配

本次参评对象为2023年度录取为我校且正式注册报到的工商管理硕士(MBA),评选依据为2023级MBA新生入学成绩表,具体见附件1。名额按实际正式录取人数分配,具体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见表1。

1  新生入学奖奖励标准及名额分配表

奖项

等级

奖金标准

(元)

分配名额(人)

评选范围/标准

名称

联考优秀奖

特等

10000

1

1.当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 MBA并被正式录取且初试成绩在录取的一志愿考生中排名前20%的考生。
2.排名按照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到低进行,初试总分相同则比较管理类综合科目考试成绩,排序规则同上。

一等

5000

2

二等

3000

7

三等

2000

10

综合优秀奖

一等

5000

1

1.当年被我校正式录取的 MBA 考生综合成绩在正式录取考生中排名前10%的考生(如因考生申请联考优秀奖导致成绩排序调整,综合成绩相应递延)。

2.排名按照综合成绩总分从高到低进行,综合成绩相同则比较初试总分,排序规则同上。

二等

3000

2

三等

2000

7

 

三、MBA新生入学奖评审程序

符合本次MBA新生入学奖评选条件的同学须于2023年12月10日17:00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swustmba@163.com,逾期者视为放弃,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0816-6089563。

申请材料为:西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入学奖申请审批表(具体见附件2)

注意:

1. 联考优秀奖与综合优秀奖不得重复申报,如有重复申报者则视为无效申报,同等级别奖项中联考优秀奖优先。

2. “部队二等功”初试免试生等未参加初试环节的考生,且符合申报条件者,可参与申请“综合优秀奖”环节,最终结果由MBA教育中心审批认定。

3. 如遇可获奖同学因个人原因放弃申请或申请其他奖项而形成空档,则对应的奖项评选依次由成绩高低往后顺延并满足相应的分配名额为止,由此导致的顺延结果不受初始评选范围影响。

4. 评选结果经MBA教育中心认定审批后将于12月15日前在MBA教育中心官网进行公示。

 

四、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西南科技大学2023级工商管理硕士(MBA)成绩信息表.xlsx

附件2:西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新生入学奖申请审批表.doc

 

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年12月8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