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MBA资讯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大为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表于 2024-03-18 | 398次阅读 | 作者 | 来源

3月18日,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大为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樑、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霜、经济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何波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yasuohou.jpg

刘樑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李大为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案例特色等情况。李大为副院长就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培养、教学运行管理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提出了MBA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随后,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MBA教育中心主任张霜介绍了我院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办学竞争力以及MBA发展方向等。最后,案例中心主任何波向李大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案例教学和开发的基本情况。

通过本次交流调研,双方均表示,彼此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开阔了视野,希望在未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提升和进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