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MBA资讯
同心同行,共创共享,西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24-03-19 | 414次阅读 | 作者 MBA联合会 杨绢 | 来源

2024年3月16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承办的西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经管学院219教室举行。

 图片2.jpg

1 合影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樑、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张霜、MBA教育中心学生管理老师孙婷、往届联合会成员代表及2023级MBA同学共计60余人参加大会。

图片3.jpg 

2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樑讲话

刘樑为本次换届大会致开幕词,并对十二届联合会在各项工作与活动中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要进一步创新突破,同心同行,共创共享,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西南科技大学自身优势,突破创新,实现自我超越。

 图片3-2.jpg

3 第十二届联合会执行主席江明明总结回顾

江明明作为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代表进行发言,对过去一年的联合会工作进行总结回顾,通过学院老师和联合会成员的共同努力,联合会工作成果显著,在案例大赛、对外交流、活动组织中不断突破超越,其中案例精英赛荣获全国总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不仅展示了我校案例教学的成果,更加展示了作为西南科技大学学员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升了我校MBA教育的品牌影响力。

 图片3-3.jpg

4 表彰仪式

 图片3-4.jpg

5 张霜教授致辞

为感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做出的成绩与贡献,张霜主任和刘樑院长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张霜主任表示,上一届联合会在谢词、江明明主席的带领下,成员团结合作,取得优异的成绩,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同学充分展示风采,搭建好资源平台,实现MBA学习的增值。

 1710842154712128.jpg

6 竞选现场

随后,8名2023级同学参与了第十三届MBA联合会的竞选。通过自我介绍、自身优势分析、未来工作计划等多个板块,充分展示自身优势及对联合会工作的思路,给全场师生带来一场轻松欢快的竞选盛宴。

通过全体与会师生的投票,最终产生了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他们将以全新面貌、孜孜不倦的奋斗在西南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工作的最前沿。

选举结果如下:

何强任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

杨绢任第十三届MBA联合会秘书长

曾强任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副主席(体育活动部)

罗茜任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副主席(文化活动部)

喻艳任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财务综合部)

李苏华任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副主席(案例实训部)

缪加繁任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职业发展部)

吕凯艺任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外联宣传部)

 图片11.jpg

7 传承交接仪式

在张霜主任和在场老师同学的见证下,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谢祠与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何强进行传承交接仪式。至此,西南科技大学新一届MBA联合会顺利完成交接。

 图片8.jpg

8 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谢祠

谢词主席作为感谢发言,在对学校老师同学表达感谢之余也对新一届联合会成员寄予厚望:新的使命交接到你们手上,让我们一切向未来。

 图片8-2.jpg

9 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何强

何强主席也代表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做出承诺,将会传承与发扬西南科技大学MBA文化理念“沟通交流、分担分享、合作共赢、成功成长”。同心同行、共创共享,为西南科技大学MBA品牌发展续写新的华章。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