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你的位置:首页MBA资讯
刘樑副院长带队回访调研九州电子科技
发表于 2024-03-07 | 371次阅读 | 作者 孙婷 | 来源

为了增强校企合作,深度推进产教融合,3月6日上午10:00,由我院副院长刘樑带队,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张霜一行4人前往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回访调研。九州电子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婷婷,组织人事部部长王胜洪,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文莉,组织人事部培训主管张琳琳参加了此次交流。

1.jpg

刘樑副院长表示九州电子作为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调研希望从企业人员招聘和人才培养机制、学生实训实习基地建设、企业原创管理案例开发和管理咨询、企业高管进校园、研究生移动课堂到企业、企业员工培训体系建设六个方面进行更详实的了解,做实校企合作。陈婷婷副书记就以上问题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提出希望建立定期交流的机制,将双方的重点工作进行互相嵌入,在日常管理中加深合作。王胜洪部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重点业务、人才需求和培训情况,并介绍九州电子作为“华为全球金牌供应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2.jpg

交流后,在王胜洪部长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创新展示中心,切实感受到了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



关注我们